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京心京意办好卡 “柿柿”顺利开门红
——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与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06来源: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携手外研社工会、物业管理中心,联合邀请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银行走进外研社,为全社同事带来多项开工专享福利。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国辉莅临现场,活动由外研社工会王军副主席主持。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党支部多位党员及同事走进外研社,开展讲座及咨询服务。

图片 1

外研社工会王军副主席主持活动

首场活动当天正值外研社新年复工第一周,社工会为参与员工特别安排了“新年大利柿”惊喜,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向党员、群众普及个人养老金相关新政。2022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自颁布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引发了群众对个人养老观念的思考。为了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新政,来自北京银行中科园管辖行行长助理、工会主席赵丽婉老师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个人养老金政策。赵老师首先从参保范围、制度模式、缴费用途、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对新政进行了解读,并在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图片 2

赵丽婉老师现场讲解

图片 3

党员、群众现场聆听

    随后,北京银行在现场设置“专区”,为有意愿的同志介绍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或办理北京银行与外研社联名“小京卡”的优势并为大家提供多重福利。

活动咨询现场

此次活动作为第十五、第十六支部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契机,吸引了数十名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大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认可和欢迎。为了辐射更多党员、群众,活动计划在2月10日14:30再次举办。

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也将在未来工作中聆听群众心声,联合社内兄弟支部、部门和各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元、内涵丰富的党群联系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发挥基层支部在促进党群团结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 5

各党支部代表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