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教育发展事业部综合管理中心开展“笔墨迎新春,共庆幸福年”活动

日期:2023/01/12来源: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倡议,2023年1月12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第十六党支部携手综合管理中心,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校区、西校区两个会场同时开展“笔墨迎新春,共庆幸福年”主题党日活动。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国辉出席本次活动。

IMG_8013

第十五党支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校区会场

微信图片_20230112172426

第十六党支部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会场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与教育发展事业部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总书记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的动员号召,党员同志们与群众热血澎湃。

IMG_7421.JPG

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和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国辉分别代表集团党委和事业部向广大党员、群众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2171337

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112172418

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国辉致辞

本次活动颇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书法翰墨、楹联书写、窗花刻纸……在书法爱好者现场讲解下,党员与群众现场铺纸蘸墨,笔走龙蛇,将满满的祝福倾注于笔尖与字间。

WPS拼图0

窗外瑞雪飘飘,屋内暖意萦怀,活动结束后,一幅幅饱含期盼和祝福的“文化年货”装点教育发展事业部的办公和教学空间。风格迥异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让教育发展事业部的全体同仁们脸上溢满笑容。

WPS拼图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每个外研人重整行装、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