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重点推荐

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升级版)入门级(1)

  • 物料号:334900001
  • ISBN:978-7-5213-3490-6
  • 定价:110.00
  • 语种:中英双语
  • 上架建议:英语读物 英语阅读 分级读物 英语名著

内容简介

“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升级版)”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牛津大学出版社联袂打造的家喻户晓的分级读物品牌,已热销二十余年,销售上亿册。内容为读者耳熟能详的经典文学名著简写本及现代原创故事,语言难度严格控制,词汇、语法高频复现并逐级进阶,从入门级到六级共七个级别,适合小学高年级到大学低年级学生阅读。升级版从形式和服务两方面进行升级,为读者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并助力“双减”后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

《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升级版)入门级(1)》是“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升级版)”中的一个套装,套装内共9本单书。文体丰富,既有漫画,又有互动游戏书和章节小说,且主题丰富。每本书配读前、读中和读后练习,学生扫描盒子封底二维码,可免费听音频,查看练习题答案,并进行读后测评,适合小学高年级、初一学生阅读与学习。